争议!皇马逆转靠裁判误判?这到底算不算点球

发布时间:2019-04-26 12:49:59 来源:欢乐斗牛-欢乐斗牛棋牌下载-欢乐斗牛手机版下载点击:2

  皇马客场3-2艰难逆转比利亚雷亚尔,不过皇马的第二粒进球引来了外界的争议,至于是不是点球,也引发了西媒体的争议。

  比赛第74分钟,克罗斯毫无威胁的远射被鲁伊斯封堵,皮球偏转后打在布鲁bet365诺手上,裁判判罚极刑,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斯克里瓦不满判罚被罚出,替补席上的索尔达多也被黄牌警告。C罗主罚点球命中,2-2。至于裁判的这次判罚,《马卡报》的前裁判专家安杜哈尔-奥利弗对此分析表示,表示这一粒点球属于裁判的误判。

  安杜哈bet365官网尔说:“我认为这不是一粒点球,可能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手碰到了皮球,但是我看他这是无意之举。”

  布鲁诺本人也表示,自己是无意间手球,“很明显,我对此无能为力。皮球反弹到我的胳膊,我无法移动。对我而言,这不是一粒点球。”

  《阿斯报》则表示,皮球的的确确打在了布鲁诺的手臂上,当时他想避开,但是没有避开成功。该报还表示,比利亚雷亚尔的第二粒进球,巴坎布在拿球那一刻有越位嫌疑。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布鲁诺的手球是属于无意识的,而这粒点球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。

  (平次)


bet365 bet365官网 bet365